市委宣讲团首场报告会举行
2017-07-25 07:20: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陈玲通讯员毕帅辉)昨天上午,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专题报告会在武昌区举行,省直机关工委党校校长邹德文教授应邀作了题为《开启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专题辅导报告,武昌区两级中心组成员400余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邹德文教授在宣讲中,从深刻总结新成就新经验、深刻认识新机遇新挑战、深刻领会新目标新征程、深入贯彻新部署新要求等四个方面,深刻阐释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全面解读了省党代会的精神实质。

据了解,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决定成立市委宣讲团,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述永任团长,将赴各区和市直单位、高校、国有企业开展宣讲62场,在全市营造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