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多所一本院校征集800多个志愿
2017-07-25 07:20: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屈建成实习生洪苗苗)文科584分有望进武大。昨日,省招办发布征集志愿信息,本科第一批(包括一本国家专项计划和地方专项计划)、艺术本科(二)和技能高考本科同时征集志愿。其中,全国70多所一本院校共征集800多个志愿。

记者发现,在征集志愿的一本高校,不乏像武大、厦大这样的名校。记者发现,武大的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征集7个志愿,高考成绩达到584分的文科生都可以填报,但同时要求进校后不得转专业。厦门大学的马来西亚学院征集一个志愿,要求英语单科成绩在115分以上。

其他征集志愿的高校,大多数都是国家专项计划,或高收费的中外合作专业,各校征集志愿计划数详见湖北招生信息网。

考生填报征集志愿统一登录省招办指定网址http://tbzy.hubzs.com.cn填报。填报征集志愿截止时间为7月25日上午11:00,过时网报系统将关闭,不能补报。省招办提醒,各类征集志愿均为9个平行志愿,按平行志愿的投档规则从高分到低分投档,学校审录。建议上线未录取考生尽量将征集志愿填满,争取录取机会。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