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音号》成武汉纳凉新地标
2017-07-26 07:20:00 来源:汉网

华安·克洛斯(右一)参观知音号

连日来天气炎热,但《知音号》仍场场爆满,凉爽的船舱、舒适的江风让《知音号》成为武汉纳凉新地标。

据了解,江滩夜间温度比市区大多数地方要凉爽,一直是江城市民的纳凉胜地。而“知音号”为了让观众观演更舒适,开演前工作人员就将船舱门打开,让冷气吹到趸船上,降低观演区的温度。进入船舱的观演过程中,温度一直保持在24℃。“知音号”开动后,在甲板上吹江风也格外凉爽,即便游客们穿着高领旗袍和长袖学生装,也不会大汗淋漓。“本来这么热的天是武汉旅游淡季,没想到《知音号》还这么热闹。”游客王先生说。

23日晚,《知音号》还吸引了联合国副秘书长、联合国人居署执行主任华安·克洛斯一行观演,他评价该剧称:“非常有趣,很好地展现了100年前的武汉文化。”在顶层甲板看到船从长江二桥下方穿行而过时,他称赞“景观非常宏伟”。(甘娟江朝)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