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具”了
2017-07-26 07:20:00 来源:汉网

大妈用一只杯子

“爆”了一部电梯

据《钱江晚报》报道22日,杭州汀洲花苑小区一部住宅电梯突然爆发出一声巨响,大理石门套已经掉落大片,一位大妈眼神发呆站在边上。事故是一个杯子引起的,而大妈正是始作俑者。

记者在现场看见,9楼电梯门边上的大理石已经有一半掉落在地上,电梯门也发生了错位。维修工人告诉记者,经过检修,他们发现是9楼电梯缝里的一只不锈钢杯子导致了电梯故障。

在物业提供的视频中,大妈在走出电梯口时,弯了一下腰放一只杯子在电梯门口,电梯门关起来后没几秒,整个电梯因被卡住而强行下坠导致门套炸裂。据初步了解,视频里这位大妈来9楼是寻人,可能是想着时间较短,所以用个杯子先挡一下,以为电梯就不会下去了,没料到会有这么严重的后果。

记者了解到,目前,电梯门虽有感应保护措施,但若用细小的东西或者拿玻璃去挡门的话,是无法感应到的,门肯定会强制关闭。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