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戏曲夏令营” 正式开营
2017-07-27 07:20: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黄丽娟实习生张晨阳)没有听过戏曲的孩子,能被汉剧吸引吗?当然能!昨天,“2017戏曲夏令营”在武汉剧院开幕,生动的讲座、有趣的“后台探秘”,还有精彩的演出,让50多位小营员大开眼界,连连发出“太好玩了”的感叹。

“2017戏曲夏令营”由武汉市委宣传部、武汉市文化局、长江日报报业集团和武汉市文联主办,首次将京剧、汉剧、楚剧三个剧种集纳其中,集中亮相。在昨天的开营仪式上,“汉剧夏令营”亮相,第一课就是武汉汉剧院精心设计的“汉剧小课堂”,50多位小营员第一次站在武汉剧院的舞台上,好奇又新鲜。汉剧国家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国家一级演员程良美亲任导师,将自己的舞台生涯和汉剧四百年的历史,还有汉剧“十大行当”和西皮、二黄等特色声腔结合,为小营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汉剧课。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