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疯”惠】一半的价格 不一样的家
2017-07-27 07:20:00 来源:汉网

家装行业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行业,每个环节基本都有痛点,面对纷繁复杂的装修市场,所有装饰企业都在寻求改变。笔者走访发现,有一家公司打破“低级不免劣质,高价不免和寡”的怪圈,79999元不仅包100两房两厅,还送20000元21件全房高档家具,让您纵享高端豪华品质生活。

●豪华家具尊享品质生活

21件家具,件件高档,件件有保障。全有装饰与成都最大家具厂商——华信阳光合作,采购一万套来回馈新老客户,包含主卧、次卧的床、床垫、床头柜,电视柜、沙发、茶几、餐桌餐椅、梳妆台。不仅如此,专业设计师还研发了三种风格、九套系列家具配套产品让业主选购。所有家具都满足国家三包服务,如果发现价格高于市场价,将享受10000元的赔偿。

●包得全套餐巨划算

以100平方,两室两厅为标准,整装79999元包含以下项目:

1、含材料,含施工,含人工:水电工程、泥工工程、木工工程、乳胶漆工程;

材料品牌:进口品牌或国内一线品牌;

乳胶漆:芬兰芬琳漆;

开关面板:德国西门子;

弱电:荷兰飞利浦;

电线:美国金貂阻燃线;

水管:金牛绿翡翠系列。

2、含主材:瓷砖、地板、家具、套装门卫浴、橱柜衣柜、厨卫吊顶、五金开关;

地板:多层实木;

卫浴:淋浴龙头、花洒、蹲便器、水箱座便器、浴室柜、龙头、下水。

3、含软装灯具:窗帘、灯具(一般全包公司不包含该项目);

开关五金:全房开关面板、厨卫角阀厨卫进水软管、地漏、洗衣机龙头、拖把池龙头、卫生间五金挂件。

●装修透明预算=决算

武汉装修市场混乱,装修套餐不透明,暗藏陷阱,施工开始后,处处要业主加钱,比如:壁纸数量不够,橱柜长度不够,地砖平米不够,业主是憋气又窝火!

全有装饰向武汉业主承诺:4公开,3不准!

套餐明细向业主4公开:公开数量多少,公开面积大小,公开长宽尺度,公开型号等级,就连包括什么型号的钉子,多少盒钉子都写得清清楚楚!

对员工3不准:不准虚报,不准隐瞒,不准误导。做到预算=决算,中途不多加一分钱!

●工厂价不多花一分钱

全有装饰与全国100多家知名家居建材企业有长期的战略合作协议,已经成功打造出了一条完善、严谨的家装产业链,拥有工厂价造福业主的实力和可能。10000多平米超大材料展厅,各种材料应有尽有,业主只需花点时间选择所需主材,免去传统装修不断跑建材市场,材料退换货、搬运、清理等问题,安心舒适地装修完,拎包入住即可!

●双重承诺口碑装修

敢于面向全社会公开承诺“工程不满意就砸!”“材料不满意就退!”,公开承诺装修质量,施工砸掉的项目,费用由项目经理全额承担,业主不多花钱。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