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舞大师MIlica 来汉开夏令营
2017-07-30 07:20: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黄丽娟)享誉世界的芭蕾大师、芭蕾教育家MIlica,在武汉举行的古典芭蕾夏令营落下帷幕。昨天,27名小营员带来一场汇报演出,MIlica在演出前亲自指导每一个小细节,她认为,芭蕾舞的动作看起来简单、清晰,但是一定要经过苦练,才能做到最完美。

今年58岁的MIlica,是前南斯拉夫及塞尔维亚的国宝级艺术家。现在的她,大部分时间只会花在她选中的极具天赋和潜力的芭蕾学员身上,此次来汉,她表示是因为师生情谊,因为自己的两名学生在武汉任教,

MIlica说,现在大部分小孩子,提到芭蕾舞就想到“漂亮的裙子、可爱的身影”,最后变成“最美的女孩”。但实际上,练好芭蕾舞,必须靠“牺牲”、“要勤奋,不可倦怠。舞台上的表演才是享受时间,其他90%的时间都是在辛苦工作,为舞台呈现而努力。”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