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6日来赶第16届湖北高招会“专科专场咨询会”
2017-08-02 07: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杨枫实习生曹旭)高职高专志愿(普通文理)填报在即,第16届湖北高招会“压轴场”即“专科专场”咨询会将于8月6日在湖北商贸学院启幕。据悉,由湖北省教育学会主办,2017年第16届全国高校湖北招生咨询会已在全省21个地市、区县完成23场次高招巡演,全国各批次参会高校286所,累计服务考生、家长16.8万人次。

据主办方介绍,作为2017年第16届湖北高招会的最后一次压轴活动,“专科专场咨询会”具有规模大、层次全的特点。截至目前,已有来自全国的138所高校报名参加“专科专场咨询会”,活动规模居全国同类活动之首。参会院校中,既有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等国家级示范高职院校,也有武汉城市职业学院、襄阳职业技术学院等省级骨干高职院校,还有江汉大学、武汉商学院、湖北文理学院等有专科招生计划的本科院校。除了省内高校之外,还有厦门大学国际学院、南昌理工学院、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外省高校报名参会。本次活动规模大,参会院校层次全,考生、家长可就专业选择、就业创业、升本考研等相关问题向目标高校招办老师现场咨询解惑。

除高校现场咨询服务外,主办方还设计了丰富实用的活动助力广大考生实现大学梦想:1.举办院校与专业选择专家报告会,为广大考生和万千家庭打造完美高考志愿建言献策;2.免费提供“院校推荐”一对一服务,结合考生高考分数,通过高考志愿智能系统为参会考生提供“院校推荐”方案一份;3.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帮助考生和家长全面真实了解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成就、特色专业、就业深造等情况,科学填报高考志愿。

据湖北省教育学会常务理事、湖北高招会创办人黄江平介绍,“湖北高招会”是湖北省教育学会服务考生、服务高校的品牌活动。于2002年创办,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15届,累计服务考生、家长100多万人次。

2017年,第16届湖北高招会“专科专场咨询会”将免费向全省考生及家长开放。考生、家长可关注“湖北高招会”官方微信公众号,或登录“湖北高招会”官方网站(www.hbgzh.com)查询活动信息。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