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元玉石候车被顺走
2017-08-15 07: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杨蔚通讯员彭依萍施勇实习生王静文)一旅客赶火车将价值十万余元的青玉石落在候车室,被人顺手牵羊;武铁警方接警后全线追踪,找到顺手之人后“完璧归赵”。

10日17:10,襄阳火车站进站口,一小伙子满头大汗在候车室四处寻找什么。武铁民警上前询问,小伙自称姓汪,26岁,竹山县人,原本打算乘K254次列车到九江玩,可自己辛辛苦苦从竹山老家给朋友准备的两块青玉原石,在候车室给弄丢了,总价值十万余元。

小伙回忆,他将青玉用一个茅台酒纸箱包装,候车时曾放在候车室的座椅上,检票进站时忘了拿纸箱,等他返回寻找时纸箱已不翼而飞。

武铁公安局襄阳派出所指挥室立即通过候车室视频回放查看,发现16:40,汪某离开座位不久,一中年男子将纸箱拎走了。当时正值K254次旅客检票放行,二号候车室候车区域人满为患,男子随后便消失在人群中。

民警据体貌特征,通过视频回放比对,发现该男子进入了K254次检票通道,并进站上车。民警立即联系该列车乘警,在车厢内找到该男子,追回失玉。目前,失主已领回丢失的青玉,踏上前往九江的列车。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