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三招帮您搞定出入境证件
2017-08-15 07: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杨蔚通讯员杨槐柳实习生王静文)昨日,市民刘先生到市民之家出入境大厅办理护照,他向工作人员出示了手机上的预约信息和身份证,工作人员核对后,直接为其打印了申请表格并提供了预约号,刘先生在自助照相设备照完相,到受理窗口办证,用手机微信轻松缴费,整个过程不到十分钟。近期,武汉公安出入境推出自主研发的预约免填表、武汉公安出入境微信小程序和缴费移动支付等三项应用程序,进一步方便市民办理出入境证件。

武汉出入境官网和手机APP均推出了预约办证申请模块。预约后,16周岁以上我市户籍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16周岁以下以及非我市户籍人员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到出入境办证大厅即可直接打印申请表和复印证明材料,并在预约窗口一次办理证件。

如果没有提前进行预约,市民朋友也可以通过武汉公安出入境微信小程序节约时间。只需通过手机扫码或在微信中搜索“武汉出入境”进入小程序,即可填写出入境申请表格。手机填表后,可直接到出入境办证窗口打印表格,同时完成申请材料复印。

此次武汉公安出入境推出的三项举措为广大市民朋友带来全新的政务服务体验。

武汉公安出入境在市民之家缴费窗口率先推出支付宝、微信“扫码”缴费。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