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民警扮美女微信普法,嫌疑人终自首
2017-08-16 07: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杨蔚通讯员李雨生何培实习生王静文)男子翻窗入户抢走女子手机,民警假扮美女微信普法,嫌疑人终自首。昨天,东湖高新警方通报,嫌疑人欧某主动投案自首。

7月8日14点,关南派出所接王女士报警称,一陌生男子闯进房间并抢走一部手机。王女士上午在家睡觉,忽然听到窗户边有响动,一名陌生男子翻窗进入室内。王女士正准备报警,却被男子恐吓:“你最好将手机给我,不然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我就不敢保证了。”王女士把手机递给了男子。男子又强迫她说出了ID账户、密码后逃离现场。

案发后,关南派出所迅速成立专班,一边对小区方圆五公里内的视频监控进行调阅,一边对案发地附近的居民进行地毯式摸排走访,但均未发现可疑人员踪迹。办案民警决定对辖区周边二手手机店展开调查。

7月18日上午,民警发现辖区一家二手手机店出现过一部与受害人被抢手机一样的手机。后经确认该手机系受害人所有,由一名欧姓男子出售。为不打草惊蛇,在向店主获取欧某的相关信息后,办案民警网上截取美女图像假扮年轻女子“计钓”嫌疑人欧某,欧某添加民警为微信好友。从8月9日开始,办案民警通过微信对殴某进行不间断法制宣传。8月12日,迫于警方压力,欧某到关南派出所投案自首。

经审讯,欧某今年22岁,收入不高经常囊中羞涩。手机被卖后,非法获利数千元。

目前,嫌疑人欧某因涉嫌抢劫罪已被刑事拘留。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