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将至,地铁开虐
2017-08-19 07:21:00 来源:汉网

记者马梦娅

离七夕还有十天,地铁上就开始虐狗了。

8月14日,北京地铁10号线的车厢里一片粉红,土豪广告商包下来做浪漫的表白宣言。你可以看着这些暖心又可爱的话语,一路莫名开心。坐上这趟地铁的小情侣们应该直接以粉红背景拍个美照,然后直奔民政局;单身的同学让一让,戴个眼罩睡一觉,该干嘛干嘛。

地铁车厢里,可以承载让你忙昏头的周一综合症,也能承载让你轻松惬意的下班心情,当它变成浪漫的代名词,带你去探寻一场充满魅力的爱情,它的意义就不是一直在路上,一直在奔跑,而是“无论你身处何处,无论你怎样颠沛流离,还有爱你的人在身边与你同行”。上个月,刚开通的石家庄地铁,一对新人就在一号线举行了一场浪漫婚礼,地铁专列当婚车、百人迎亲队伍、数十米长婚纱裙摆,让所有围观群众都为之感动。一场公益的婚礼,让人们看见了拥有真心的爱人期待相守一世的坚定。

越来越多的都市人愿意在地铁里表达爱意,追究其原因,大概是因为坐地铁的时候是最容易放空,也最易感受到孤独的。城市那么大,地铁都行驶好久;城市那么小,相爱的灵魂却难以碰到。在一个人放空的都市旅行中,那时刻心底涌出的爱意最真挚——你我期待的不过是在忙碌工作中,有个人与你一同坐在地铁里摇摇晃晃奔向一个温暖的家。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