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桥铺路”不能任性
2017-08-30 07: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张全录通讯员余苗韩爽)金银湖东侧湖畔是环湖绿道,与绿道一条水渠相隔的是银湖翡翠小区。小区沿湖别墅区有业主在门前修桥跨过水渠,将水泥路修到绿道上。前天,东西湖区金银湖城管拆除了这座桥。拆违用了7个小时,花费了2.2万元,城管办表示,将会把账单寄给业主追讨。

今年6月12日,有市民向本报反映,银湖翡翠小区的别墅区里,有业主在水渠上架设了小桥,与绿道直通。这既影响绿道景观,又涉嫌侵占公共绿地。媒体报道后。金银湖城管办胡主任告诉记者,看了报道后,他们现场进行了调查,还根据相关法律程序,下达了相关文书,并联系物业、居委会、业委会,请其督促业主主动拆除,并多次上门直接与业主面对面做工作。

28日所有法律程序走完后,城管动用大型机械,对这处桥梁进行拆除。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