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研究生见网友 第二天借给他10万
2017-08-30 07: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石伟)“我一共给他转账42次,差不多28万,大部分是网上贷的款。现在我在网上欠了30多万,不知道开学怎么办。”昨天,即将开学报到,开始研究生生活的小丽,却焦急得没有心思上学。

小丽告诉记者,今年2月底,她在微博上认识了一个摄影爱好者,微博名为“摄影师”,聊天过程中相互添加了微信。“他的朋友圈内容都很高大上,什么区域建设,国家调控啥的,给人感觉是做大生意的。我们认识的第二天,就在上海见面了。”小丽说,“摄影师”声称手里刚好有个项目,如果小丽投资,收益可以翻倍。

“他说是搞金融工作的,手里有借债人抵押的一套房,眼看抵押到期,借债人肯定无法还款,房子马上要拍卖,拍卖价格有好几百万。他让我投30万,等房子拍卖,至少可以收回60万。”小丽说,她读本科期间做过一些小生意,手里有几万块钱,加上网上贷款,一共有10万多元。见面的第二天,小丽给对方转账10万元。

今年2月27日到6月2日之间,她一共向“摄影师”转账42次,共计大概28万元。“大部分是在网上贷的款,每个平台贷款数量有限,我就在多个平台上贷。”小丽打开手机,记者看到,她在手机里下载了15个借贷平台的APP,她说在这些平台上都借了钱。

小丽说,5月底的时候,迟迟没等到房子拍卖的消息,她找“摄影师”要钱,对方称拍卖就在最近几天,让她再转一笔钱。“最后转了1000块,之后他电话就一直关机了,短信、微信都不回。这几个月我一直拆东墙补西墙,家里还不知道。眼看要开学了,还是联系不上他,我才想到报警,希望媒体将事情曝光。”

“我没看他的身份证,只是转账的时候显示他的账户名叫杨某宁。”昨天中午,小丽赶到南湖派出所报警,已经将相关资料提交给警方。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