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价值60万元医疗保险
2017-08-30 07:21:00 来源:汉网

扫码报名

本报讯(记者杨莉)本周六晨报与中国人寿继续携手推出第二期“地铁读者特供保险”。到场地铁读者除人人一份伴手礼外,购买者还将获得由晨报赠送的首年60万元的医疗保障,此险在10000元免赔之外,进口药也可报销。

本期,中国人寿与晨报携手推出的“地铁读者特供保险”,较突出的特点是首笔返还高,在合同第一个保单年度届满的年生效对应日,即可领取特别生存金加年金,年年领取年金,年金最长合计领取19年,其满期返还也早,20年即可满期,领回所交保费。第二期“地铁读者特供保险”可以满足读者养老、教育、医疗的需要,同时晨报拿出真金白银,赠送每位购买者首年60万元的医疗保障,其有10000元免赔额,之后医疗住院中的药品费、住院手术费、床位费、膳食费和其他费用之和等等均可报销。

晨报面向武汉地铁百万读者接受报名,扫描右方二维码报名,报名电话027-62439673,短信至记者电话13396056835(该手机号只接受短信报名,发送姓名及联系方式,会回电联系您)。特售会在本周六举办,凡报名客户到特售会场,均有精美伴手礼品相赠。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