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青队员丁洋教你打羽毛球
2017-08-31 07:22:00 来源:汉网

丁洋(左)在赛场上照片由本人提供

本报讯(记者余国华)27日,本报“正运动”开营,前国手冯星桥教30位读者打羽毛球,活动结束时,参与的读者对“正运动”赞不绝口,希望多搞这样的活动。“正运动”联手武汉中央商务区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继续给大家推送福利,这一期我们请的是前国青队员丁洋,他来教大家打羽毛球。时间:本周日(9月3日)上午10时至12时,地点:武汉滨江阳光羽毛球馆。

丁洋是个帅哥,这对女学员来说,是双倍的福利。丁国手1991年出生,2004年进入湖北省羽毛球队,国家青年队队员。打羽毛球的人都清楚,一个专业队的第一男双选手是非常扎实的,他和李俊扬配对,夺得荣誉无数,包括全国青年锦标赛双打冠军、全国大学生运动会男双冠军等等。

丁洋打球,技术力量兼备,杀的球,不是一般的狠,球杀在地上可以反弹起来,时速可达到260-270公里,专业就是专业的喔。业余选手,打双打的比较多,这次向丁洋学球,就是找对了人,因为丁洋和李俊扬打双打,所以,丁洋对双打技战术有独到之处,什么时机轮转,如何网前后场配合,如何攻打对手的结合部,秘诀多多,精心相授。

第二期的活动,我们还是在读者中征集30名羽毛球爱好者,大家只需扫描文后的二维码即可。我们的公益活动,不收费,只收热爱羽毛球的心。

武汉滨江阳光羽毛球馆的具体地址在汉口滨江苑对面,汉口江滩三期内,那附近有游泳馆、足球场,很容易找。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