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店主半夜醒来 身边睡一陌生男
2017-08-31 07:2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万勤通讯员李鹏程)昨天凌晨1点半,江夏藏龙岛派出所接杨桥湖大道一宾馆店主报警称:一觉醒来,发现一男子躺在自己身边,十分害怕,求助民警。

民警火速赶到现场了解到,报警的女店主夏某,40岁,当时睡在三楼,因为担心晚上客人叫房,所以只将房门虚掩,迷迷糊糊中,摸到旁边有一个人,拉开灯一看,是一个30多岁、穿着T恤、浑身酒气的男子,再看自己床头柜上的钱包和手机都还在,她从梦中惊醒,将男子从睡梦中推醒,男子揉揉眼睛,这才意识到自己走错了房间,拍拍脑袋,向店主道歉后离开了房间。民警嘱咐店主睡觉关好房间,保管好自己随身物品。

据了解,该男子会完朋友喝酒后到宾馆开房,谁知酒劲发作,进了一个房间后就趟在床上睡着了。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