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美达天禄酒店月饼上市
2017-09-06 07:21:00 来源:汉网

今年华美达“中秋月”包含五款月饼礼盒,价格从198元到988元不等。在中秋礼盒的设计上,酒店继承传统,以象征美好、贤德的“兰花”作为设计元素,选用五款别具匠心的礼盒造型,配以绚丽的色彩,融合中式传统风味和西式经典口味,甄选优质原料,为你送上节日的祝福。

同时,凡购买玲珑月及以上礼盒,均可附赠雅景阁旋转餐厅“两人同行一人免单”优惠券一张。另为方便顾客领取,酒店特设汉口及武昌两处领取点,五款精致月饼礼盒提前预订均可享受优惠,可前往酒店大堂或关注武汉华美达天禄官方微信预定。(费权费洁怡)

威斯汀扒房推安妮公主同款美食

英国安妮公主点赞美食私定菜单,全城仅此一家——武汉万达威斯汀扒房。7月2日安妮公主来到武汉,餐厅主厨胡师傅为公主专门设计了一款定制菜单,从海鲜深海银鳕鱼到安格斯牛柳,再到传统甜点歌剧院蛋糕、创新魔法冰激凌,都能全方面满足你的味蕾。如果你也好奇英国皇室的美食之选,来威斯汀扒房,品尝公主同款美食,人民币666元/套。

(费权刘曼)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