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套厨具几十万 商家体验式营销揽客
2017-09-06 07:21:00 来源:汉网

近日,解放大道航空路一家商场街头厨艺赛现场记者苗剑摄

本报讯(记者龚萍通讯员汪媛)一个锅售价四千元,一款多用途料理机售价两三千。有业内人士说,武汉进口厨具市场热度甚至超过了广州、深圳等市场,成为进口厨具商家们竞相争夺的“热土”,教学体验式营销成为商家揽客的“利器”。

周末,在武商广场室外场地举行一场烹饪比赛,选手们使用的厨具均为一德国品牌的新款产品。

武商广场有关人士介绍,高端的厨具品牌,几乎每个周末都会在专柜教顾客制作美食,这种教学体验式营销方式,对厨具商品销售非常有效,有的顾客就是在长期参加烹饪体验课的过程之中,配齐全套的厨房用具,总价值几十万元。

刚刚落户工贸唐家墩店的方太生活家体验店,同样是采用“体验式”营销方式,准备在卖场的专区内举行小型的烘焙、烹饪体验课,让顾客在体验的过程之中选购厨房电器,达到更直观的效果。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