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3天死了3条宠物狗
2017-09-06 07: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陈奇雄)短短两三天时间内,汉阳广电兰亭都荟小区内两位业主家的3条宠物狗离奇死亡,另有数名业主家的宠物狗得了上吐下泻怪病。目前,该区警方已介入调查。

昨天,家住该小区的许女士说,她家养了两条狗,其中大的6岁,小的是其子,两个月大。她对这两只狗照料得很周到,按时打疫苗,两只狗狗都很健康。

许女士说,8月31日早上,她父亲带着两只狗儿到小区内溜一圈后回家。当天中午,这两只狗狗先后出现上吐下泻症状,来不及送宠物医院救治,两只狗狗就死在家中。

同一小区的王女士则说,9月1日一早,父亲带她家10岁的狗狗到小区草坪上转了一圈。回家不久,狗就出现抽搐症状,并很快死亡。

昨天下午,记者前往该小区采访时,该小区物业人员说,事发后,许女士与王女士都将死狗送到宠物医院检查。医生查明,这些狗狗有的死于肾衰竭,有的死于心梗。在两三天时间内,该小区还有多户业主家的宠物狗得了急病。它们均有上吐下泻症状。

物业人员还说,该小区有6000多户业主。因养狗一事,爱狗的业主与反对养狗的业主之间,确实存在着矛盾。

该物业人员强调,经查,狗狗们出问题,与物业人员喷洒除草剂及杀虫剂无关,“多年来,为了清除杂草与杀灭害虫,我们一直严格按规定使用除草剂与杀虫剂,从未造成过猫狗不适或死亡。近期也没有喷洒除草剂与杀虫剂。”

目前,汉阳警方已介入调查。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