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华文媒体代表寻访“知音故里”
2017-09-06 07: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朱佳琦)昨天,来自美国、俄罗斯、加拿大、新西兰等10个国家和地区的19位海外华文媒体代表走进“知音故里”汉阳区,寻觅知音文化,聚焦汉阳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希望远方的朋友能在汉阳找到知音,让更多人来到汉阳创新创业。”汉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笑撰介绍道,汉阳汇聚了大禹治水、山水神话、三国文化、人文辞章、归元宗教等丰富的文化资源,其中备受瞩目的当属源远流长的知音文化。为了让他们感受汉阳浓厚的文化和经济发展的勃勃生机,19名代表走进了汉阳造创意产业园、古琴台、江欣苑社区非遗传承园、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中铁大桥局武汉桥文化博物馆等地。

来自加拿大的维多利亚传媒董事长王燕云说:“这次来到知音故里,我很愿意用手中的平台传播汉阳厚重的文化历史和积极建设的实力。”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