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那么大, 我把好戏讲给你听”
2017-09-07 09:45: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黄丽娟)“世界那么大,我把好戏讲给你听。”9月15日,法国纯真剧团在中南剧场上演古希腊悲剧《安提戈涅》。就在这个周日,著名戏剧策展人、剧评家水晶,将在武汉带来一场“2017世界前沿戏剧资讯分享会”,和剧迷们分享这一版的《安提戈涅》又是如何成为2016年阿维尼翁艺术节的大热之作的。

此次水晶来武汉开分享会,将和热爱戏剧的剧迷共同分享世界各地最新、最好的演出;最酷、最前沿的戏剧资讯,还有最具标志性的国际剧场营运经验、异国他乡看戏路上的见闻。

在分享会中,水晶还将抽取3名读者,送出免费观演券,在中南剧场观看法国纯真剧团演出的《安提戈涅》。武汉晚报也将征集50名读者,前往9月10日分享会现场,一起聆听在水晶心中,世界上最前沿的艺术节,到底是什么样?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武汉娱乐意见”(ID:jiufunner),发送“水晶分享会+姓名+电话”参与报名,将有机会获取分享会入场名额。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