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联手赵丽颖“密战”
2017-09-07 09:4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近日网上曝光一组质感十足的年代戏剧照。原来,这是由钟少雄执导的动作谍战电影《密战》的剧照。据了解,电影翻拍自经典谍战作品《永不消逝的电波》,由郭富城、赵丽颖、张翰、张蓝心主演,演绎一场被淹没于历史中,影响世界的地下谍报战役。

电影以历史上隐秘战线中的英雄人物为原型,以淞沪会战后沦为殖民地的上海为背景。郭富城饰演的地下工作者受命来到上海重建惨遭敌人破坏的地下抗日战线。在这里他遇到单纯却很有正义感的兰芳(赵丽颖饰),这对临时组成的“地下党夫妇”将在战火纷飞中,携手与日本侵略者及伪政府特务展开惊险刺激的生死较量……

此次曝光的剧照中,郭富城正神情严肃地做着地下工作。饰演梁栋的张翰一身得体西装,佩戴金边墨镜、双手插兜,神情十分不羁。海报中,他持枪与郭富城对峙,可见两人的角色或为对立关系。跆拳道冠军张蓝心则充分发挥长腿优势,此次她在电影中将饰演日本军人秋山雅子。

作为本片的女主角,赵丽颖不是第一次出演谍战题材的作品。此前,她还曾主演了谍战题材电视剧《胭脂》。剧照中,赵丽颖不再是《胭脂》中的大小姐形象,此次的造型也更为端庄。再次挑战谍战片的赵丽颖在《密战》中会有什么突破,值得期待。

谍战题材电影《密战》由钟少雄执导,由郭富城、赵丽颖、张翰、张蓝心、任达华、朱一龙、于晓光出演。电影有望年内上映。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