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载乘客的客车司机竟无证驾驶
2017-09-07 09:4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梁爽通讯员张振宇段勇)男子在监狱服刑期间驾照因逾期未审被注销,出狱后的他竟用表哥的身份信息做了个假驾照继续上路行驶。昨天,黄陂交管部门对男子章某处以拘留15天,罚款5000元的处罚。

2017年9月5日10点42分,司机章某(男、48岁)驾驶鄂ALY993大型普通客车,沿黄土公路由南往北行驶至黄陂区木兰中队执法岗亭处,被执勤民警拦车检查,民警从司机惊慌的神情断定有问题。经查实,章某属于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对嫌疑人章某依法进行控制。同时,对满车的乘客进行了安全转运。

章某交代,刑满释放后,在今年2月看到路边有做假证的广告,便骗得与其年龄、长相相似的表哥刘某的驾照(大客车驾照),以表哥刘某的身份信息做了个假证。近期被某一日游公司聘用。没想到刚开车不久,即被交警查获。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