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大波好看好听的演出等着你
2017-09-07 09:44:00 来源:汉网

西班牙黑光机械舞

周三一过,武汉的小伙伴们就开始期盼周末。大家打算如何享受这美好的闲暇时光?继续宅在家里?

NO!外出郊游?堵!那不如看看下面这些好看好听又有品位的演出节目吧。

儿童亲子类频频引进外国剧目

虽然“熊孩子”们的暑假已经过去,但是儿童亲子类演出每个周末依旧会如约而至。

亲子剧在这两年的演出市场尤为流行,而且涌上来一大批针对低幼儿童的“亲子剧”。内容之丰富,形式之多元,让人目不暇接。有故事的,没故事的,有台词的,没台词的,肢体的,舞蹈的,多媒体的,影子的,木偶的,物件的,还有很多形式都无法定义的亲子剧。

有些亲子剧还是国外的引进剧目,而且国外的亲子剧大多在形式上脑洞大开,新奇有趣。比如9月8日即将在汤湖戏院上演的西班牙黑光机械舞《奇妙的机械人》。这是一部面向家庭的HipHop舞蹈剧和灯光效果剧,不仅会带来精彩的舞蹈演出,舞台上的机器人身上充满炫酷的灯光,是全剧的亮点之一,将会引爆观众的兴奋点。

9月10日,在湖北剧院,则会有一场英国原版顶级亲子音乐舞台剧《BOBOStarMusicBox之森林大派对》中文巡演版。

话剧舞台剧依旧唱主角

看看各大剧院端出的演出菜单,话剧、舞台剧、音乐剧等依旧占据主场。湖北剧院9月7日到9日上演中国音乐剧教父李盾的催泪力作《酒干倘卖无》。

值得推荐的是中南剧场9月9日上演的皇家莎士比亚剧院放映作品RSCLive《暴风雨》,运用动态捕捉和AR技术,还原莎翁名剧,让中国观众通过电影银幕就能欣赏到世界殿堂级艺术作品,非常难得且意义深远。

武汉剧院9月9日呈现的则是“鬼吹灯”姐妹篇、大型多媒体悬疑探险剧《摸金玦》。这是一部为粉丝量身定做的IP大剧,故事依旧在地底发生,为了将原著中的刺激场景以最原汁原味的形式直接在舞台上呈现,主创团队耗费巨资重构了书中庞大而精妙的地下世界,让观众可以随着主演一起身临其境地感受地下世界的惊险。

9月的第一场大型演唱会就要来了

有没有感觉自从7月初张惠妹在武汉开了个唱后,江城依旧很久都没有开过大型演唱会了。这个9月的第一场大型演唱会,就在这个周末举行,主角是李玟,她邀请来的嘉宾也非常大牌。9月9日,李玟将在武汉沌口体育中心体育馆开场,届时和孙燕姿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只有去现场才能体验。记者黄丽娟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