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跨境电商运营基地项目落地江城
2017-09-07 09:44:00 来源:汉网

在昨天签约仪式上,共有7个项目在汉落地,包括四家企业与武汉市相关区政府、园区签订合作协议,投资总额近5亿元。

武汉软件新城发展有限公司与网来云商环球信息技术(武汉)有限公司签约项目“全球跨境电商(中国)运营基地”金额达3亿元人民币,成为当日最高签约项目。该项目将落地在武汉软件新城园区,作为网来云商与智利政府共同建设“云商小镇”的核心组成部分,未来三年拟投资3至5亿元,三年内整合全球百余个国家成立中国直采中心,聚集国内千余家跨境电商上下游企业,供岗近5000个。

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投资促进局与纬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签约“纬创软件总部设立武汉项目合作协议”总部将设立武汉,投资达3000万美金,预计就业人数达1万人。

北京科锐国际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与江汉区人民政府签约,将在江汉区人力资源产业园投资1千万元人民币设立科锐国际人力资源武汉有限责任公司。

武汉软件新城发展有限公司与湖北省楚天云有限公司,签订武汉软件新城智慧园区云服务中心项目。预计未来三年,为软件新城园区企业降低IT预算开支5000万元,为企业带来直接经济效益数以亿计。记者赵歆通讯员褚家威栾晨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