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微信举报
2017-09-08 07:2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夏晶通讯员熊斌)以后市民到法院申请执行,拿到被执行人财产线索后,可以直接用手机在网上举报,不用再跑到法院。

昨天,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有关负责人宣布,为了缓解法官难见、材料难递的矛盾,适应人民法院执行信息化发展的新变化适应新形势下转作风提质效的新要求,进一步提高执行工作快速反应能力,强化执行行为监督,更好更快捷地为人民群众做好司法服务,武汉中院正式开通了“武汉执行”微信公众号。

打开首页,可以在右下角看到一个“沟通服务”的栏目,点开后页面转到“财产线索举报”以及“纪律作风监督”,发现被悬赏人财产线索,或者执行中发现违反纪律作风的苗头,可及时通过“武汉执行”公众平台网络举报。而在“执行公开”一栏中,还设有“失信曝光台”等栏目。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