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高校开免费流水席迎新
2017-09-09 07: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胡义华通讯员刘合强陈绍华陈峰)每家食堂都增加人手,提前上班延迟下班,全天开流水席。今年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共招收7000多名新生,昨天是该校新生报到第一天,截止到下午5点,已为报名的5000多名新生及家长送上免费第一餐。

黄陂学生袁游,今年考上该校电子信息工程光电应用专业。上午10点,办完报名相关手续后,他和爸爸袁志刚一起领了两张餐票,在校体育馆前的快餐处,就领到盒饭:红烧鲫鱼、番茄炒蛋、宫保鸡丁、豆角,“服务真到位,除了志愿者带我们办手续,还免费提供盒饭,太细心了。”袁志刚边吃边说,“我都没想到。”

除了迎新点设置就餐点,记者走访时发现,该校三家食堂全部都提供免费盒饭。丹江口籍女生冯可佳说:“学校对我们这么好,免费吃第一餐,我们没有理由不好好学习。”她表示,自己还要努力学习升本科考研,不辜负学校和家长的期望。

该校后勤服务中心主任汪胜介绍,去年迎新是针对贫困新生免费享用第一餐;今年范围扩大,针对所有新生和家长。学校10家食堂全部加餐,给所有新生送“见面礼”,“新生到校时间不一致,我们全天开流水席”。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