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剧力挺陈晓 “演技不输何润东”
2017-09-09 07:21:00 来源:汉网

吴聘“下线”沈星移“上线”

本报讯(记者梅冬妮)收视破1、豆瓣评分高达8.4分,《那年花开月正圆》问鼎年度“剧王”已毫无悬念。虽然吴家少东吴聘的下线让观众们揪心,但真正男一号沈星移的上线,也让主线剧情正式拉开序幕。

从目前播出的剧情来看,沈星移还并未顶起男主该有的光环,但该剧编剧苏晓苑在接受记者采访中放话,“后面的沈星移一点儿都不输吴聘。”

作为一部长达75集体量的电视剧,15集的戏份对一个角色来说,要刷出存在感并不容易。但何润东饰演的吴聘凭借短暂的亮相,收获了和女主孙俪不相上下的人气,吴聘的离场,不仅牵动着观众们的心,也让扮演周莹的孙俪连发两条微博表达忧伤之情:“虽然剧本看过很多遍,戏也是自己演的,可今天自己在电视里看,还是把自己看哭了……真的有点惨……”

吴聘的火爆让很多观众担心这份热度,可能影响到后续角色的观众认知度。作为沈星移的创作者,苏晓苑对此表示,“如果观众只看到现在,就觉得周莹和吴聘肯定是非常非常配。但我敢保证,随着剧情的推进,今天这些哭着喊着希望周莹和吴聘白头到老的观众,完全有可能在后面哭着喊着地问,周莹你为什么要躲着沈星移,为什么要拒绝他呢。”

苏晓苑坦言,在当初得知沈星移将由陈晓扮演时,的确表示过担忧,“他本人确实是一个太乖的孩子,长得又特别清秀。”但“在看到成片之后,我的担忧完全被打消了。你能感觉到演员塑造角色的那种能力,真的是太不平常了。”

在已经播出的剧情当中,陈晓对于角色塑造的细节十分感人。例如半夜潜入周莹闺房“偷”人时,字里行间透露出对周莹的心疼;或是赴周莹约时满脸的得意和傲娇,甚至还有一丝羞怯;以及片花中已经曝光的,陈晓相当养眼的青衣扮相,都让沈星移这个角色,展现出相当的圈粉实力。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