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冲超又得等一年
2017-09-10 07:21:00 来源:汉网

本报北京专电(记者马万勇)昨晚的北京丰台体育场的90分钟,对于武汉卓尔队来说是一段苦涩的回忆。第37分钟,人和队球员小角度打穿卓尔队球门后角,0:1的落后局面一直持续到终场,这也意味着武汉卓尔与北京人和的差距已经扩大到了16分,在联赛仅余5轮的前提下,武汉卓尔实际上已经失去了冲超可能。

昨晚,卓尔本来仍希望与对手扳扳手腕。但遗憾的是队内头号射手莫雷罗由于回国参加世预赛,因此直到本场比赛开始前才刚刚赶回北京。因此,莫雷罗没有出现在首发名单中,取而代之的是9号李智超。

开场后,武汉卓尔排出了532阵型,由李智超和萨米尔搭档双前锋。但遗憾的是,由于两人都是以疏于跑动而著称,因此在锋线上并未展现出特别积极的表现。相比之下,北京人和队的实力更胜一筹,第37分钟,王刚沿卓尔队右边路切入禁区,急停变向后小角度选择射门,这令卓尔门将孙寿博猝不及防,眼睁睁看着皮球从脚边窜入球门后角。

卓尔队的下半时试图扳平比分,换上莫雷罗后也曾创造了几次机会,但莫雷罗的头球与门前铲射都被人和队表现出色的门将张烈封堵。最终,卓尔队在客场0比1告负。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陈洋表示莫雷罗在飞行40个小时候回到球队并投入战斗,表现出了球队在凝聚力,他认为武汉卓尔应该继续坚持正确的技战术打法,力争在今后取得好的成绩。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