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兰德 我演的蜘蛛侠很接地气儿
2017-09-10 07: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在2015年,汤姆·赫兰德从全球1500多个男孩中脱颖而出,成为了第三任“蜘蛛侠”,创造了电影史上最年轻的超级英雄扮演者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由他主演的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一经上映,在全球狂揽超过7亿美元的票房,成功跻身全球票房TOP100的榜单。近日,有媒体问他为何这一届的蜘蛛侠如此受欢迎?汤姆·赫兰德的回答是:“因为我演的蜘蛛侠很接地气儿。”

的确,这部影片中蜘蛛侠大部分时间的身份是一位15岁的高中生,只是偶尔变身成超级英雄惩奸除恶,出出风头。在汤姆-赫兰德看来,虽然这个蜘蛛侠拥有超能力,但其实他和大多数的同龄人一样,会上课迟到、会为作业头疼、会追女孩,能让许多观众产生共鸣。并且,汤姆·赫兰德也用自己独特、搞笑的演绎方式为这个角色赋予了新鲜感,让“蜘蛛侠”的形象不再像之前系列电影中那样苦大仇深,而是充满了校园喜剧风,极具娱乐“笑果”。

该片的导演乔恩·沃茨也认为,汤姆·赫兰德饰演的蜘蛛侠是最贴近原著漫画的,他更是不怕得罪人地夸赞道:“我觉得汤姆·赫兰德是有史以来最棒的蜘蛛侠。”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