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空中交友”甜蜜落幕
2017-09-11 07:21:00 来源:汉网

俏红娘·“空中交友”

本报讯(记者马梦娅郭佳)9月8日下午1点,“武汉晨报俏红娘”(微信公众号:whcbqhn)20位优质单身齐聚教师节“空中交友”趴,热热闹闹地“谈起了朋友”。抢红包、开玩笑、聊人生,俏妹子俊汉子好羞涩……小俏也忙着发甜蜜礼品。一个多小时开心聊天,众人齐道“收获不小”。

在小俏邀请的20位单身男女中,有超过10位是老师,其他是公务员、医生以及事业单位的中层领导,无论从学历、收入还是颜值、素质上都非常优秀,大家纷纷称这个群“素质很高。”一位英语老师私下告诉小俏,群里聊天聊花了眼,私下里不断有不错的男士在加她的微信,“忙不过来。”参加这次交友趴的朋友,还得到六寸蛋糕一份。

一个半小时过去,所有的人都觉得意犹未尽,舍不得离开。俏粉们约定,本周末就会相约一起去把小俏发给大家的蛋糕福利吃掉,“有一位男士已经约了我,下班去吃蛋糕,然后请我看电影。”在一所学校教语文的小陈老师告诉记者,“谢谢小俏给我们营造这么贴心的机会。”

俏红娘将会给单身朋友们组织更多高品质交友活动,请大家继续关注微信公众号:whcbqhn。一对一微信号:whcbxiaoqiao。

俏红娘二维码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