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理财要学做汉堡包
2017-09-12 07: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杨莉)你认为汉堡包和家庭理财有什么关系吗?日前,腾讯理财平台产品部负责人,在腾讯理财通大讲堂家庭理财专场上,用“迷你汉堡包模型”揭开了家庭理财的终极奥义。

面包提供着基础性养分,如同自住房产、低风险类固定收益投资,帮助家庭实现稳定性增值,是打好理财根基的第一步,资产配置建议占比40%;蔬菜就好比日常开销、流动性现金及货币基金,可占比20%;能提供大量热量的“肉馅”代表着股票、指数基金定投及投资性房产等权益类投资,可为家庭带来可观、有效的收益,建议占比30%;10%建议配置重大疾病保险等保障保险。

中欧基金价值策略组负责人曹名长认为中国未来的经济增长会更趋稳定,要控制风险,投资者就应该在购买行为发生之前,对产品及对操作产品的人有深入地了解,尽量避免随意投资行为。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