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中行与省内三所高校签署合作协议
2017-09-12 07: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杨莉通讯员董国莉孙怡)9月8日,湖北中行与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等省内三所高校分别就智慧校园、校园E贷、党建共建等签署合作协议,标志着湖北中行倾力打造的高校金融服务生态圈启航。

据介绍,湖北中行与武汉大学签署“智慧校园”银校战略合作协议,将银行资金和服务优势与高校人才和科技优势有效整合,基于数字校园建设,运用物联网技术,构建高校统一的数据共享平台和综合信息服务平台。

2017年5月,银监会等多部委联合下发通知,鼓励商业银行提供正规阳光的校园金融主渠道。此次,湖北中行与华中师范大学签署“中银E贷·校园e贷”合作协议,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在业内率先推出“校园e贷”小额信用循环贷款,以“银校联审、办理时间短、额度可控、用款灵活、普惠利率”为特点,产品推出当日,华中师范大学5名学生获得了贷款,每人2000元,截至目前已经有学生完成了一个用和还的周期。

据介绍,为对接武汉“五年百万大学生留汉”战略,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将为省内高校提供“100万学生服务、10万教师尊享、万名学生实习、千家商户优惠、百家社团支持”的综合服务,倾力打造高校金融服务生态圈。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