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遭遇了太多的困难”
2017-09-13 07: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上港客场0:4险些被恒大翻盘,但赛后博阿斯并没有为此责怪球队,他一再强调的是球队在广州遭遇到各种场外困难,包括无法自主寻找酒店,在来球场路上遇到3起同一车辆的车祸,更有比赛中裁判很多莫名其妙的判罚。

上港主帅博阿斯显然不想过多谈这场0:4的惨败,他一直在强调球队创造了历史,第一次进入到亚冠半决赛,是球队最好的成绩,一次新的体验。

有记者或许是不太满意球队的表现,对此葡萄牙人似乎非常不悦,他有些激动地回应说:“你们不要忘记,我们第一回合傅欢的铲球被黄牌,导致今天停赛。今天颜骏凌也是在点球中莫名其妙地被黄牌,下一场比赛得停赛,上轮张琳芃明显肘击埃尔克森,按照规定,那是一次停赛的处罚。”

博阿斯还继续抱怨场外的问题,他表示球队来到广州遭遇诸多不顺,不能自己选择酒店,在昨天来球场的路上遇到了3起同一车辆的车祸,“最终我们能够晋级,那就是巨大的胜利。”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