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窝”在网吧一周 小伙感染肺结核晕倒
2017-09-13 07: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黎清通讯员马遥遥)23岁小伙沉迷游戏,连续一周吃睡都在网吧。前日,正在打游戏的他突然晕倒在地,被送至医院,诊断为肺结核。

小程(化姓)家住汉口红旗渠路,大学毕业后未找到合适工作,沉迷网络游戏。10天前,他干脆以网吧为家,玩累了拼椅子睡觉,睡醒了吃泡面果腹。前日下午,正在打游戏的小程突然感到胸闷难耐,呼吸困难,没过多久就晕倒了,网吧老板拨打120。经武汉市中心医院后湖院区确诊为肺结核,胸腔内有大量积液,必须手术引流,再进一步治疗。

该院胸外科主任陈宝钧介绍,现在肺结核发病率有增高且呈年轻化趋势,青少年有在网吧上网、熬夜、抽烟等不良生活习惯,使机体抵抗力下降。加之网吧空气不流通,吸烟者多,烟雾对呼吸系统的刺激,导致结核病的发生。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