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文明家风故事 送最美全家福
2017-09-13 07: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唐婕陈玲)今起,武汉市妇联、武汉晨报联手打造“征集文明家风故事·赠送最美全家福”活动,向全市各级“最美家庭”“文明家庭”“书香家庭”等优秀家庭征集文明家风故事,并将从中评选出10则感人的故事,特邀专业摄影大师为这10户家庭拍摄最美全家福。

每个家庭都有令自己念念不忘的故事,或是夫妻和睦、孝老爱亲的传统风尚;或是顽强奋斗、共同拼搏的励志经历;亦或是邻里和睦……你的小家又有什么正能量的故事?传承了怎样的家风?为了进一步实施“家风工程”,集中展示和宣传我市优秀典型家庭的风采,倡扬明礼知耻、崇德向善、勤廉笃实的良好家风,共建文明美好社会的良好风尚,即日起,市妇联和武汉晨报邀请广大市民一起来聊聊自己的文明家风故事。

符合条件的参与者可将自家的故事投稿至相关邮箱,我们将从中遴选、挖掘出10个最能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时代特色,弘扬家庭美德和正能量的家庭故事,并邀请专业摄影大师为这10户家庭拍摄全家福。全家福的拍摄将结合10户家庭的特点,选择在家中或是武汉城市地标处进行。值此金秋,让这些美好家风故事传颂江城。

参与方式:

1、即日起至9月20日,面向全市各级“最美家庭”“文明家庭”“书香家庭”等优秀家庭征集。

2、报名者可将自己的家风故事编辑后,发至邮箱987329357@qq.com,并附上姓名及联系方式。

征集热线:15871808377。

咨询电话:82835345(市妇联家庭工作部)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