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20名“小科学家” 周六看恐龙
2017-09-14 07:2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施政)9月16日将迎来2017全国“科普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逸夫博物馆联合本报,征集20名“小科学家”(包括家庭)免费来馆体验。这个周六,带上你的小孩,一起穿越时空,感受“侏罗纪公园”和地球生命进化的魅力吧。

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是全国首家被认定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的高校博物馆,是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全国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目前馆藏各类地质标本3万余件。博物馆现已开辟了6个常设展厅,分别为地球奥秘展厅、生命起源与进化展厅、矿物岩石展厅、珠宝玉石展厅、矿产资源展厅和张和捐赠展厅。

报名方式:扫描关注武汉晚报优学官微二维码,在优学官微对话框中留下“您的手机号+您的姓名+孩子姓名+年龄”即可报名。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