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越剧大戏 《海丝情缘》《潇潇春雨》 周末来汉
2017-09-14 07:22:00 来源:汉网

越剧《潇潇春雨》

本报讯(记者黄丽娟通讯员滑凌云)电影《小城之春》改编成越剧大戏,会是怎样的味道?福建省芳华越剧团就做了这样的尝试,原创越剧大戏《潇潇春雨》,将与武汉观众见面。

越剧《潇潇春雨》改编自电影《小城之春》。故事讲述了男主人公多年后再次重逢嫁给友人的初恋情人所发生的一系列故事,主人公在爱情、友情、家庭和道德中挣扎。该剧将于9月16日在武汉剧院上演,由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王君安亲传弟子徐伟钗和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李敏亲传弟子张倩倩及福建省芳华越剧团优秀演员俞艾丽、吴敏燕等倾情出演。

9月15日,由福建省芳华越剧团编排的原创越剧《海丝情缘》也将亮相武汉剧院。《海丝情缘》在传统越剧的基础上,融入了漳州锦歌、西班牙圆舞曲等元素,充分展现了越剧魅力及“海丝”精神。该剧中的两位主演陈丽宇、郑全,均为福建省芳华越剧团国家一级演员。

“武汉娱乐意见”联合武汉剧院,送出20个越剧观演名额,《潇潇春雨》、《海丝情缘》各10张。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武汉娱乐意见”(ID:jiufunner),发送想看的剧目名,以及你的姓名、电话参与。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