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粉调侃卸妆不能“刷脸开机”
2017-09-14 07:22:00 来源:汉网

昨天,苹果新品发布,铁粉熬夜围观。各种晒发布会、调侃新机功能成为当日朋友圈中最火热的话题,关于iPhoneX的“刷脸”功能也成为大家关注焦点。“卸妆了就刷不开手机”“统一网红脸可以刷好多手机”成为不少网友吐槽对象。

昨天,记者就此问题咨询业内人士:“发布会上所演示的APP,展示的扫描人脸是根据骨骼形态变妆,刷脸并不仅仅是面容那么简单。”

iPhone8上市手机进入“刷脸时代”

本报讯(记者赵歆张珺)北京时间13日凌晨1点,苹果公司发布最新款iPhone,分别是iPhone8、iPhone8Plus和神秘的iPhoneX。这次的发布刷爆朋友圈,不少网友感叹“刷脸时代”来临。

新品上市,市场上旧产品售价如何?业内人士预测15日开始抢购后,6系列与7系列则会价格伴随官网调价而下落。“但这几天,绝版色价格会大幅上升。”苹果经销商李俊表示,他所掌握的市场报价来看,由于7系列的合作款红色,不知道未来会何时再出,新系列的上市,表示红色绝版,截至昨天,价格涨幅在400元左右。

何时出手?在哪儿买?这是小伙伴们最关心的话题。记者昨采访了解,各大电商平台争相发布“首发”时间,还推出了各种优惠活动。比如在京东购iPhone新品,可得400元回收加价券包随机返88元京东支付优惠券。天猫给果粉则带来了抢花呗12期免息券、送10GB流量等福利。以iPhone8为例,果粉们每月不到500元就可以把iPhone8抱回家了。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