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版”十二钗 邀你走进“大观园”
2017-09-15 07:2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梅冬妮)一段好故事,可以跨越时间、地域、文化、语言,以各种形式打动每一颗心灵。生长于东方的《红楼梦》,正符合好故事的标准。无论是文学、戏剧、戏曲,《红楼梦》的主题经久不衰。甚至,当它以一种全新甚至前卫的方式展现,也不让人觉得怪异,相反闪烁出前所未有的光芒。

9月22日、23日,“宝黛钗”的故事将以全英文被重新讲述,东方的古老故事进到西洋的歌剧形式里。

而在此之前的9月16日下午3时,武商广场的门前则有一群翩翩起舞的少男少女,和一群穿着古朴却洋溢着童真的孩子们,以及歌技精湛中西贯通的歌剧演员,以完全颠覆的方式演绎着《红楼梦》这个大IP。一场以“红楼梦”为主题的“快闪”活动,将在这里拉开帷幕。

他们是穿梭过时光隧道的宝玉和黛玉,他们是天真烂漫的“迷你版”十二钗,走出大观园的他们,等待着无心路过的你,能够加入与他们的互动之中,邀你走进他们营造的当代大观园。一同探寻歌剧《红楼梦》与众不同的魅力。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