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LST空间规划设计 整装体验馆进驻武汉
2017-09-15 07:22:00 来源:汉网

10日,香港LST空间规划设计整装体验馆——1200平方米展馆,落户汉阳地标绿地国博财富中心A座。

该体验馆集购房分析、深化设计、专业施工、主材整合、软装家居搭配、增值保养等服务为一体,全方位展示LST设计工作室一站式全案消费理念,为广大客户营造一个缤纷多姿的家居天地和新颖时尚家居体验平台。自开业至10月10日,将推出一个月的优惠活动。

2011年成立至今,LST设计工作室一直秉承“用设计证明我们的存在,直到家喻户晓”的设计初衷。LST空间规划设计董事长刘思彤女士表示:工作室未来三年将以香港和武汉为中心,面向全国一线城市辐射,重点打造优质创意设计中心;未来五年,我们的目标是跻身全国装修设计界行业领军品牌,直指上市。(记者严珏)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