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929嗨购节吃喝逛买
2017-09-15 07:22:00 来源:汉网

进入秋高气爽的好时节,周末约伴出行逛吃买的情侣、朋友人数剧增。市民在考虑周末出门逛吃买的同时,不妨关注一下线上的促销活动。昨从武商集团官方购物网站武商网获悉,9月促销活动929嗨购节优惠多多,力度空前,购物首选。

据介绍,本周为品牌小家电嗨购周,最高满199元减50元,商品覆盖各类小家电需求,厨房小家电、生活小家电、个护小家电一应俱全。

嗨购抢先定第二波开启,即日起至18日,网友可登录武商网参与优质商品预售活动,享受预售专属优惠力度。原价304元的德国直邮喜宝有机奶3段2罐装,预售价仅需284元;原价622.5元的法国直邮佳丽雅二段标准型三罐装奶粉仅需600元。

还有万众瞩目的iPhone8,武商网929嗨购节现货发售,可叠加武商网929红包及银联满减活动。更多活动详情请登录武商网www.wushang.com查询。(记者龚萍通讯员张程)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