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节免费课 打开学习“新世界”
2017-09-15 07:21:00 来源:汉网

亲子圈

圈主:杨枫

群号:387201018

本报讯(记者杨枫)昨日,领取“开学大礼包”的“召集令”一经发出,就吸引了30组家庭报名,记者跟“最强大脑”教练团队协商后,再增加20个名额。这节神奇的免费课特别适合想打开学习“新世界”,领略一种不同于以往常规学习方式的孩子,仅限50组家庭参加,报名时间仅今天一天。

自今年5月起,晨报亲子圈邀请江苏卫视最强大脑教练、世界脑力锦标赛冠军教练、华师一附中特邀记忆法讲师李文明老师及其团队,免费公益课堂场场爆满,全新而神奇的记忆方式直接用于学科学习,成倍提升学习效率——听完1分钟的小故事,家长、孩子马上记住了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莫言的20部名篇标题,数名小学生经老师简单点拨,20分钟便记住了20个英语四级单词,并将圆周率小数点后50位倒背如流……

本周公益课,记忆专家将着重讲解单词的记背方法,能让记背单词效率提升5倍以上。

超级记忆免费公益讲座时间:9月17日9点~11点

授课地址:长江日报报业集团院内培训楼二楼(长江日报路2号,从地铁3号线菱角湖站C出口出站)

授课对象:9~17岁中小学生

报名方式:编辑学生姓名+联系方式短信至记者电话13871159125报名,收到回复短信即是报名成功。(仅接受短信方式报名)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