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到“最后一公里”
2017-09-19 07:2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汪甦)“索河中心同志开私车接送我办理换卡,确保六月份养老统筹领到手,很感谢他们。”昨天,《作风聚焦》栏目报道蔡甸区十四个街乡(园区)人社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把作风建设落实到细小的日常工作中,切实把党的惠民政策送给千家万户的新闻。

今年6月,63岁的索河街金龙村村民吴克斌用于领取养老统筹的邮政银行储蓄卡被换成了社保卡。但老人不会使用社保卡。蔡甸区索河街人社中心在得知情况后,带着老人到蔡甸城关的社保机构和农业银行帮忙激活社保卡,耐心指导老人如何使用社保卡。

在加强作风建设的过程中,蔡甸人社系统坚持“理解别人,理智讲解,理性办事”三“理”当头,把作风建设落实到细小的日常工作中,切实把党的各项惠民政策送给千家万户。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