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新改扩建 900所公办幼儿园
2017-09-21 07:2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明眺生)昨天,记者从湖北省委宣传部新闻发布会获悉,我省将再次对教育、卫生、民政三大行业的公共服务能力进行大提升,让全省城乡居民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从2018年起,我省计划用3年时间,新建、改建和扩建900所公办幼儿园。

目前,我省学前3年入园率达到了87.4%,实现了每个乡镇都有一所公办幼儿园。下一步,将使学前3年入园率提升到90%。同时,建立完善学前教育经费保障机制,并逐步完善经济困难家庭子女接受学前教育的资助政策。为此,从2018年至2020年,实施第三个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新建、改建和扩建900所公办幼儿园,基本建成以公办园和普惠性民办园为主体的学前教育公共服务体系。每个县(市、区)至少有一所幼儿园综合办园水平达到省级示范标准。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