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名台胞被困倒塌写字楼情况不明
2017-09-21 07:22:00 来源:汉网

19日,在墨西哥城,人们运送一名伤者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电墨西哥全国民防机构负责人20日说,截至目前,墨西哥7.1级地震已造成至少248人死亡。墨西哥政府已调动军队等多方力量实施紧急救援。

中国驻墨西哥大使馆政务参赞王晓旭20日凌晨告诉记者,被困在墨西哥城市中心玻利瓦尔街一座倒塌写字楼内的5名台胞目前仍情况不明。他说,救援现场一片瓦砾,情况复杂,大型机械救援难度大,墨西哥救援人员正徒手搬开倒塌物进行搜救。他在现场看到,救援人员已救出3名幸存者,但其中没有台胞。

首都墨西哥城南部的恩里克·勒布萨芒学校的校舍在地震中垮塌。地震发生时,学生们正在楼里上课,据媒体报道,突如其来的地震造成20名学生死亡,包括30名学生和8名成人在内的38人至今下落不明。

当地时间19日13时14分,墨西哥发生7.1级地震,震中位于莫雷洛斯州阿克索恰潘市西南12公里处,震源深度57公里。这是墨西哥两周来发生的第二次强烈地震。据报道,上次墨西哥的8.2级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9月7日,当时造成至少58人遇难。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