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巴萨5连胜强势领跑
2017-09-21 07:22:00 来源:汉网

保利尼奥(左)拉起梅西

新华社马德里电在昨日进行的西甲第五轮比赛中,梅西上演“大四喜”,保利尼奥也取得进球,巴塞罗那最终在主场6:1大胜埃瓦尔。

巴塞罗那本轮坐镇诺坎普,梅西在以点球为球队先入一球后,又在下半时连入三球,而保利尼奥与丹尼斯·苏亚雷斯也各有一球入账。取胜后的巴萨五战全胜,在积分榜上以15分强势领跑西甲。

巴萨本轮轮换数名球员,保利尼奥首发,苏亚雷斯进入替补席。第20分钟,塞梅多在禁区内被撞倒获得点球,梅西主罚命中,为主队打破僵局。第38分钟,巴萨获得角球,保利尼奥小禁区边缘头球破网,为巴萨在上半时结束前建立起两球优势。

下半时巴萨继续进球,第53分钟,梅西禁区边缘的劲射被对方门将扑出,丹尼斯·苏亚雷斯小禁区补射破网。4分钟后,恩里齐门前捅射为客队扳回一球。此后梅西开始了自己的个人表演:第59分钟,阿根廷人接布斯克茨传球,突至禁区边缘在对方数名后卫的包夹下起脚,皮球擦左门柱入网;第62分钟,梅西与保利尼奥进行踢墙配合,并在三名后卫的防守下带球突至小禁区低射远角得手;第87分钟,梅西接比达尔传球,近距离推射破网,将比分锁定为6:1。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