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选公交 自驾先做规划
2017-09-21 07:2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梁爽通讯员詹晓静)2017武汉网球公开赛将于9月22日-30日在光谷国际网球中心举行。交管部门昨提醒,公开赛期间,车辆、人流的集中汇聚,预计将给周边道路带来较大压力,请大家提前规划路线,最好选择公交出行。

若自行驾车前往,请注意:从9月22日起至9月30日,佛祖岭一路从高新二路路口至奥林匹克中心西门(毗邻三环下穿通道)路段封闭,除持特定通行证的车辆外,其他车辆禁止通行,观众只能从北广场进门。

另外,为光谷国际网球中心周边交通配套的光谷BRT高新二路(光谷一路-光谷三路)段、为武网提供停车配套的奥体公园停车场,日前正在紧张收尾,竣工在即。光谷BRT高新二路(光谷一路-光谷三路)段长约4.3公里,双向8车道,其中BRT廊道为双向2车道、社会车辆机动车道为双向6车道,已于8月底全线贯通。

10条公交线路直通赛场

本报讯(通讯员卓利华郑亚莉杨李记者马辉)9月22日至30日,武网公开赛期间,将有10条线路通往武网中心。

这10条线路是:A、B两条高校定点“专享线”;BRT武网公交循环免费“摆渡线”;延长756路至武网中心光谷三路停车场;通往武网中心的333路,将增加车次和5条公交“定制线”。

此外,如果遇严重路堵或客流井喷时,公交公司还将开通4条“应急线”直通武网中心,负责接送观众。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