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路立交违法加塞最多
2017-09-21 07:2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梁爽通讯员张振宇沈汉斌)昨日,交管部门公布今年1至8月违法加塞排名前10的车辆和发生加塞行为最多的前10条路段名单。航空路立交南进口因共摄录63984起违法加塞而位居榜首,鄂AP1571大货车在8个月时间违法加塞66次排名第一。

据了解,交管部门将对此次公布的10个重点路口,联合新闻媒体开展专项整治,对加塞违法行为进行实时曝光。

此次公布的违法加塞车辆中,排名第一的是鄂AP1571解放牌重型箱式货车。交管部门公布的信息显示,1-8月期间,该车在沌口珠山湖大道违法加塞记录高达66次,扣分达到180分。且该车目前属于“逾期未年检”状态。目前,交管部门已将该车纳入重点监管系统,并启动路面查缉,一旦查获,将督促该车车主尽快处理交通违法行为。

武汉交管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加塞有三种情况:一是在路口不按导向车道行驶,随意变道;二是遇前方车辆排队时,没有跟车随意穿插;三是压越白实线,违反禁令标志。对于这三种情况的处罚都是罚款200元,第一种和第二种情况扣2分,第三种情况扣3分。

航空路立交

沿江大道(黄浦大街路口)

友谊大道至和平大道

和平大道至北洋路

中南路(中南二路路口)

鲁磨路(磨山村路路口至喻家山北路路口路段)

西寺大道(向阳路口)

姑嫂树路(常青三路口至常青五路口)

谭鑫培路(古驿道路口)

东风大道(太子湖北路路口至体育路口路段)

2017年1至8月份

车辆违法加塞排名前十名路口、路段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